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改名Meta後Facebook損失約5000億美元

2022-02-22 12884
Tags:
icon
Facebook將其母公司更名為Meta已經過去5個月,但這一過程並不順利。像蘋果和Google這樣的公司已經開始對用戶隱私政策進行改變,這限制了Meta的商業模式:即跟踪你的個人數據,然後推銷商品給用戶。本月早些時候,該公司的股票市值已經下跌了30%。

自改名Meta後Facebook損失約5000億美元蘋果和Google的隱私措施允許用戶遮蔽Meta的追踪器,這顯然影響了該公司的收入。由於不斷收到隨機、精確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廣告,很多用戶感到困擾,但還有更多的原因導致它的受歡迎程度下降。年輕群體中,TikTok顯然比Face book、Meta等元宇宙平台更受歡迎。


據外媒報導,自從改名以來,Meta已經損失了約5000億美元,儘管不一定是其新名字「Meta」造成的。但這個新名字帶來了其他變化,朱克伯格似乎在帶領公司走向一個新的、有點怪異的方向。更名為Meta也標誌著該公司的新方向,將重點放在元宇宙和沈浸式互聯網上,但大多數人似乎並不買賬。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