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始世樂土》開發商 批《艾爾登法環》假期 全公司放假打機

2022-02-23 8400
icon
隨著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大作《艾爾登法環》即將推出,相信不少人都希望放假盡情打機,而《始世樂土》開發商 Pocketpair 就向全公司的員工批出了「艾爾登法環假期」。

《始世樂土》開發商 Pocketpair 於 Twitter 上發表,因應 2 月 25 日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發行的《艾爾登法環》推出,預計員工會無法集中工作,因此對員工批出「艾爾登法環假期」,遊戲發售日當天 2 月 25 日放假一天。另外,如果是「艾爾登之王」的員工,星期一的 2 月 28 日也可以放假多一天。

不少大作遊戲發售時都有一些日本公司向員工批出「打機假」,去年《魔物獵人 堀起》發售時,也有公司向員工批出「MH 假」,可惜這些機會就不屬於你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