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收購1C Entertainment 直接將百款遊戲IP收入其中

2022-02-26 7973
Tags:
icon
據外媒消息,《國王的恩賜》系列遊戲開發商1C Entertainment發佈公告,將被騰訊收購,預計11月下旬達成交易。

騰訊收購1C Entertainment 直接將百款遊戲IP收入其中

此外,1C Entertainment及其子公司將在收購完成後6個月內改名,具體變更信息將在之後公佈。


據1C Entertainment表示期待加入騰訊家庭,並期望在兩家公司之間獲得許多協同的好處。


據了解,1C Entertainment是一家總部位於波蘭華沙的遊戲公司,旗下有100多款遊戲,包括《國王的恩賜》、《Men of War》、《Ancestors Legacy》等。


騰訊近年來加快了對海外遊戲廠商的投資與收購,數據機構Niko partners分析師Daniel Ahmad去年12月表示,僅2021一年,騰訊就收購和投資超過100家遊戲公司,相當於每3天一家,從全球範圍來看,從未聽說過一家哪家企業一年能投資過百遊戲廠商,騰訊可謂創造了全球記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