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介紹影片公開 免費體驗版現已發布

icon
任天堂宣佈「星之卡比」系列的最新作,Nintendo Switch 遊戲《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已經推出能遊玩冒險序章的「免費體驗版」,並公開了最新的介紹影片!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是《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融合了文明和大自然的未知「新世界」。吸入,吐出,飛翔,複製,在有立體縱深的3D關卡中,使用卡比的熟悉動作自由地來回探索冒險。

在體驗版中,能享受以草原為舞台的序章關卡,跟BOSS「猩猛霸」對戰。分享Joy-Con的話,就能2人同時遊玩。請來體驗在3D的新世界展開,卡比的全新冒險。

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任天堂 eShop: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4640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