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消手遊再改革!便用道具來步向勝利的《BLOCK RUSH》!

2014-07-24 4722
Tags: 2014Japan
icon
三消手遊越出越多,而3rdKind於本日(7月24日)宣佈旗下全新益智消除新作《BLOCK RUSH》正式上架,想體驗全新的三消遊戲就趕快下載吧!

 

《BLOCK RUSH》是一款加入道具元素的3消遊戲,在一個6 x 7的版圖上進行消除遊戲,加入了獨有的道具元素,因此不論是新手或是老手都可以享受本作的樂趣!

 

遊戲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消除3個相同顏色的方塊即可獲得分數,目標是要在限定時間內獲得最多的分數!努力在好友榜行中獲得首位吧!

 

 

  • 遊戲特色:

使用具有特殊效果的「超級方塊」吧!
當消除一定數量的同色方塊時,就會出現「超級方塊」,好好利用它即可獲得更高的分數!

 

努力替貓君收集衣服吧!

遊戲中的主角可以通過任務等等來獲得不同的衣服,努力讓自己的貓君變得更華麗吧!

 

 

使用道具來通關吧!
除了使用「超級方塊」,也不忘運用道具來讓自己遊玩時更加得心應手!

 

遊戲宣傳影片

 

iOS下載連結!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