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ONY買了Konami一個遊戲IP

2022-03-07 18771
Tags:
icon
有傳聞稱本月有一個新的PlayStation發布會,目前已有各種各樣的報導猜測可能會有什麼遊戲登場,比如概率比較高的《霍格華茲的傳承》的新預告片。最近Video Game Leaks爆料,SONY已經私下買了一個「非常流行的Konami IP」。

傳SONY買了Konami一個遊戲IP

很明顯的猜測是《沉默之丘》,或者是《潛龍諜影》。和這倆個IP相關的重製版/新作傳聞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且不斷有SONY的名字被提到。


Video Game Leaks 3月1日時曾爆料,SONY將在2022年第四季度公佈一個「非常非常流行的系列」,據說該作的開發已經完成了70%,將於2023年發售。


目前尚不清楚Video Game Leaks的兩個爆料是否是同一款遊戲。需要指出的是,Video Game Leaks此前從未有過準確爆料的歷史,所以對於他的爆料,可信度比較一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