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即將來臨 經典系列復活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今天宣佈,經典「風之少年」系列的新作合輯《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風のクロノア 1&2アンコール) 即將在 2022 年 7 月 7 日登陸 Switch 平台推出!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是收錄了 Will 版《風之少年 door to phantomile》與 PS2 版《風之少年2 Lunatea's Veil》2 款作品的 Remaster 合集版本,在最新主機平台上享受這兩款經典作品。

《風之少年》是 1997 年由南夢宮創造,於 PS 平台發售首款作品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講述主角「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拯救世界的旅程。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


《風之少年 克羅諾亞 1&2 乘風歸來》將於 7 月 7 日率先登陸 Switch 平台,之後預定會在 PC Steam / PS5 / Xbox Series X / PS4 / Xbox One 平台推出。


遊戲官網:https://encore-klonoa.bn-ent.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