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電影新特報映像公開 6 月日本全國上映

icon
全新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正式確定於 2022 年 6 月在日本全國各地上映,並率先公開了電影特報映像。

官方於今天「渣古之日」率先公開了《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的電影新特報影片,同時公開了兩張新視覺圖「高達啊!你能打倒這台渣古嗎」與「歡迎回來,白色基地隊」。

電影《機動戰士高達 庫克羅斯.德安之島》以原作動畫 15 話故事「庫克羅斯.德安之島」作深入描寫,一年戰爭阿寶等人為進行作戰與登陸了某個島嶼,卻遇上了某個男人的襲擊,他是名為「庫克羅斯.德安」的自護軍逃兵,阿寶等人能夠成功逃離險境嗎?

官方網站:https://g-doan.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