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公司呼籲法官駁回Epic Games上訴

2022-03-26 7764
Tags:
icon
蘋果呼籲法官駁回Epic Games對去年兩家公司反壟斷戰裁決的上訴。Epic認為蘋果應用商店的反競爭規則要求開發者使用蘋果的支付系統並從其銷售額中抽取30%的佣金違法,並提起訴訟。在法官對Epic提起的10項指控中的9項針對蘋果公司作出裁決後,Epic宣布將對這一決定提出上訴。

蘋果公司呼籲法官駁回Epic Games上訴

據路透社報導,本週,蘋果公司告訴上訴法官,Epic無法證明該裁決有任何適用法律方面的錯誤,也未能提出合理的替代現有應用商店政策的方案。


「Epic要求司法機構從根本上改變應用商店,迫使蘋果放棄集成分發和數字內容交付模式。在許多促進競爭的策略中,這種模式有助於保護用戶的安全和隱私。」蘋果公司在法庭文件中表示。


兩家公司都將在安排聽證會之前提交第二輪辯論,聽證會可能要到明年才會舉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