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利少年為買 Switch 完打機夢 9 個月拾近 500kg 空罐賺錢

2022-03-29 15190
icon
居住於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一位青年 Benjamín Mallea,為了完成自己的打機夢想,在 9 個月長期收集空罐,並由家人記錄了他這個成就。

跟據家人的記錄,Benjamín Mallea 在 9 個月期間,一直收集了 495.13kg 的空罐,1 kg 空罐約出售到 650 - 800 智利披索(約 $6-$8 港幣),他一日復一日努力地收集空罐,好運的時候一天收集到約 15 kg。

最後 Benjamín Mallea 成功以收集空罐賺到的錢以 399 美元入手了屬於自己的 Nintendo Switch 主機,並購買了《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跟據調查機構 Statista 的數據,2020 年度智利的平均工資約為每年 26,728 美元,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遊戲機顯然是一種奢侈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