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機動作清版遊戲《怒之鐵拳4》將移植手機 商店預約開始

2022-03-30 11042
icon
Playdigious 近日宣佈人氣動作遊戲《怒之鐵拳4》(Streets of Rage 4) 即將移植到 iOS / Android 手機平台推出,並率先開始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平台預約。

怒之鐵拳4

《怒之鐵拳4》是 2020 年在各大主機平台推出,對 EDM(電子舞曲)和橫向卷軸動作遊戲產生了深遠影響的知名動作遊戲《怒之鐵拳》系列的最新作。4代在承襲傳統的遊戲方式的同時加入現代的遊戲系統、新繪的美麗畫面,並收錄知名作曲家參與創作的音樂。

《怒之鐵拳4》是系列暌違25年之後的核心力作,經典角色艾克賽爾、亞當與布蕾茲將會回到橫版卷軸式的橡木城中。手繪特效再次升級,並加入全新格鬥要素,而音樂部分也邀請到知名作曲家參與。此次新作是對經典招牌的致敬,同時也讓它煥發生機。

艾克賽爾・史東、亞當・杭特、布蕾茲・菲爾汀與其他經典角色將會重新聚首,使用全新的格鬥技掃蕩街頭。新惡勢力崛起,英雄重拳出擊,在動感的遊戲配樂中維護治安,粉碎黑惡勢力的犯罪計劃。


App Store

Google Pla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