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灰色」系列最新作《灰色 戰場的船歌》確認 4 月 5 日推出 序幕部分影片公開

2022-03-30 8733
icon
DMM GAMES 今天宣佈,「灰色」系列最新作免費網頁平台遊戲《灰色 戰場的船歌》(グリザイア 戦場のバルカローレ),將於 2022 年 4 月 5 日正式推出。

灰色 戰場的船歌

《灰色 戰場的船歌》是繼《灰色的果實》、《灰色的迷宮》與《灰色的樂園》後,「灰色」系列的最新作品,講述「灰色」系列的一眾角色們在 VRMMO 的世界中展開冒險,官方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的序幕部分影片。

「灰色」系列的角色們將會以全新遊戲世界造型登場,與你一起進入異世界冒險,透過自動的簡單 RPG 玩法,享受角色的育成強化組隊升級等 RPG 樂趣,而且收錄超過 100 萬字的超豐富故事內容,體驗與別不同的「灰色」系列世界。

灰色 戰場的船歌

灰色 戰場的船歌

灰色 戰場的船歌

灰色 戰場的船歌

灰色 戰場的船歌


遊戲官網:https://www.dmm.com/netgame/feature/grisaia_barcarolle.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