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ONy可能正在為PS5添加PS3模擬遊戲

2022-04-03 7657
Tags:
icon
本週早些時候,SONY宣布全新PS Plus服務將於今年6月其先後在全球各個地區上線,其中PS Plus Premium服務會將一些PS平台經典的舊GAME帶到次世代主機上,包括PlayStation、PS2、PS3和PSP上的340款遊戲。然而,雖然這些遊戲中的大多數都可以通過模擬在PS5上遊玩,但PS3的遊戲只能通過雲遊戲的方式遊玩。

傳SONy可能正在為PS5添加PS3模擬遊戲

然而,根據遊戲媒體人Jeff Grubb 的說法,該服務最終可能會變成PS3模擬的方式提供遊戲,Grubb表示「自從整個星期都在談論這個問題,我已經看過,我已經問過了……聽起來SONY可能正在為PS5上的PS3遊戲進行模擬。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雖然這一點官方並未確認,但大家一致認為,由於PS3獨特的架構和處理器,使得併不能像Xbox Series X模擬Xbox 360一樣,在PS5系統中模擬PS3,這非常的困難。


但youtube用戶和Night Dive Studios的開發者ModernVintageGamer在本週發布消息後表示,在PS5上模仿PS3是「完全可能的」,但SONY從來沒有正面回應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