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灰色 戰場的船歌》正式開服 享受系列全新幻想世界故事

2022-04-06 6653
icon
日本 EXNOA 旗下的 DMM GAMES 平台新作遊戲《灰色 戰場的船歌》(グリザイア 戦場のバルカローレ),於 4 月 5 日已正式開服!

灰色 戰場的船歌

《灰色 戰場的船歌》是繼《灰色的果實》、《灰色的迷宮》與《灰色的樂園》後的「灰色」系列全新作品,故事以 VRMMO 遊戲的幻想世界作背景,你將與一眾女主角們捲入全新的陰謀並展開戰鬥!

灰色 戰場的船歌灰色 戰場的船歌

遊戲採用簡單的 RPG 育成玩法,收集一眾以全新 RPG 遊戲造型的角色們,組成 6 人團隊展開冒險,配合使用角色們的技能闖關。而且收錄超過 100 萬字的超豐富故事內容,體驗與別不同的「灰色」系列世界。

灰色 戰場的船歌灰色 戰場的船歌

遊戲官網:https://games.dmm.com/zh-CHT/detail/grisaia_barcarol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