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艾爾登法環》RTA 終於連9分鐘都不用 跳過所有BOSS戰爆機

2022-04-11 12213
icon
《艾爾登法環》的 Any% RTA 記錄幾乎每天刷新,繼早前的突破 13 分鐘後,今天再由「Distortion2」刷新了 8 分 57 秒的新記錄,而且已經連 BOSS 都不用打了。

新記錄由「Distortion2」刷新,同樣使用了名為「Zip Glitch」的超長距離瞬移方式,無視地圖與 BOSS 關卡限制,穿越遊戲所有地方,而且今次連之前必須打的 BOSS「黑劍瑪利喀斯」也成功利用「Zip Glitch」跳過。

令到「Any% Unrestricted」的 RTA 挑戰已經可以達成無需打任何 BOSS 爆機,他的人物直至爆機也維持在創角時的 9lv,「Zip Glitch」這種方式已經成為了「Any% Unrestricted」RTA 的主流,時間快慢也取決於使用「Zip Glitch」的技巧,相信未來可能會有新的記錄再誕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