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村田雄介人設《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Switch Online 會員免費遊玩

icon
任天堂今天宣佈,4 月份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活動「試玩同樂會」,將可免費遊玩《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活動期間為2022年4月28日(四)12:00 ~ 5月5日(四)17:59。


《搭檔任務 秘密搜查組》講述由警官、怪盜、忍者、詐欺師立場不同的 4人組成「小組BOND」,一邊與周遭的人相互合作,一邊向藏於表演事業的中心地——「御神樂島」的巨大陰謀進發。


當有事件發生時,從4人中選擇2人組成「搭檔」來進行搜查和潛入。因應所選擇的2 人組合,能獲得的資訊與能突破的障礙會有所不同。因此,理解每個角色的特性後再展開搜查變得十分重要。



角色設計由漫畫家——村田雄介擔當,各個角色也由豪華的聲優陣容聲演。故事大多以漫畫風格呈現,亦沒有困難的操作,請把握本次機會試玩本作。



任天堂 eShop:https://ec.nintendo.com/HK/zh/titles/70010000043258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