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性價比太高 已有2500萬人使用GAME PASS服務

2022-04-27 11985
Tags:
icon
微軟首席執行官Satya Nadella 週二在公司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已有超過1000 萬人通過Xbox Cloud Gaming 串流傳輸遊戲。

性價比太高 已有2500萬人使用GAME PASS服務

雲端遊戲是一項僅作為每月14.99 美元的Xbox Game Pass 終極版套餐的一部分提供的功能,該數據表明,事實上有許多用戶都在使用該功能。這也是一個很少見的雲端遊戲領域的具體統計數據:Google沒有公佈Stadia 的用戶數字,而英偉達為GeForce Now 分享的任何數字都包括使用過無附加條件免費試用的用戶。


事實證明,XGP 很受歡迎。微軟在1 月份表示,該服務的訂戶增長到2500 萬,高於前一年的1800 萬。雖然如此,但目前尚不清楚微軟如何定義來自Xbox Cloud Gaming 的流式傳輸遊戲,因此不知道該統計數據可能代表什麼,有多少當前XGP 終極版訂閱者包含在雲端遊戲計數中,或者遊戲時間是多少公司要求將其視為統計數據的一部分。還值得注意的是,從技術上講,您只需花一美元就可以註冊一個月的Xbox Game Pass 終極版,然後便可取消。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這樣做並使用雲端遊戲服務,同時也計入微軟分享的數據中。

性價比太高 已有2500萬人使用GAME PASS服務

微軟在Xbox 雲端遊戲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首先在Android上推出,然後是iOS 和PC,然後是Xbox 主機,這意味著您現在可以在各種設備上流式傳輸龐大的Xbox 遊戲庫。截至10 月,該服務完全由定制的Xbox Series X 硬件提供支持,這提高了fps和加載時間,使其更加好用。


但該公司也有著強勁的硬件銷售,Xbox 剛剛創下11 年來最好的3 月份銷售業績,並且下一代Xbox 變得更加容易獲得。微軟週二表示,Xbox 硬件收入增長了14%。不過,微軟首席財務官Amy Hood 警告稱,中國停產可能會影響未來的硬件銷售,包括「遊戲機供應受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