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恐怖科幻大作《原子之心》預定年末正式推出

2022-04-27 5395
icon
俄羅斯 Mundfish 開發的第一身開放世界恐怖動作 RPG 遊戲《原子之心》(Atomic Heart),最近更新了遊戲的 Steam 商店發售日,預定 2022 年 Q4 正式推出。

《原子之心》近日更新了遊戲的 Steam 商店頁面日期為 2022 年 Q4,正式確認了本作預定年末正式發售,本作在今年初公開了新宣傳片,影片最尾部分展示了「######BER」的發售日,加上今次的 Q4 預告,可以確定會在 10月(October)、11月(November)、12月(December)時期推出。

《原子之心》以未來的蘇聯世界作背景,其中一處研究設施發生了大規模事故,危險的屠殺機器與神秘怪物充斥,你扮演特工 P-3,為了防止機密信息洩露威脅到整個世界,你需要潛入調查事故原因並消除證據。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68580/Atomic_Hear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