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自助維修服務 支援iPhone12及13

2022-04-28 6202
Tags:
icon
4月28日,蘋果於官網發文,宣布正式推出自助維修計劃,用戶可在蘋果自助維修店獲取自助維修手冊、正品蘋果零件和工具。

蘋果推出自助維修服務 支援iPhone12及13

蘋果表示,蘋果自助維修店將會提供200多種單獨的零件和工具,用戶將能夠完成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以及iPhone SE(第3代)的維修,例如顯示屏、電池、相機等部件更換維修;今年晚些時候還將會支持維修搭載蘋果處理器的Mac設備。


蘋果還稱,蘋果自助維修店提供的零件與蘋果授權維修商使用的完全相同,零件的價格也相同,工具也和蘋果維修網絡使用的工具相同;若用戶不想購買工具進行單次維修,蘋果還將提供49美元的工具租賃套件,租賃時間為一周。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該計劃率先在美國推出,在今年晚些時候將擴展至其他國家。


自助維修服務: https://www.selfservicerepair.com/hom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