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美國合約員工稱遭到不公待遇和歧視 前CEO表示不關我事

2022-05-04 4166
Tags:
icon
根據IGN對任天堂美國(NOA)十多個現任和前員工的採訪報導,任天堂美國合約員工批評公司對待他們和全職員工有偏見,他們對任天堂美國(NOA)越來越不滿。合約員工說他們做的是全職員工的工作,但薪水和待遇很差。前總裁否認這是他在任期間的問題。

任天堂美國合約員工稱遭到不公待遇和歧視 前CEO表示不關我事

據報導,NOA不想轉換以及僱傭全職員工,這導致合約員工成為正式員工的職業道路不明確,同時導致合約員工離職的機率很高。NOA去年員工離職率4.7%,因為全職員工通常會在公司工作幾年甚至幾十年。然而,消息人士稱,合約員工通常在一年內退出。


一名合約員工爆料,在他一個全職職位的面試過程中,家人的去世迫使她中途回家,這導致面試官告訴她,她有「出勤問題」。IGN的報導指出,該公司過去做出的一些商業決定在員工中並不受歡迎,例如意外關閉了紅木城的辦公室。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IGN:「我得到的感覺是,很多人都在家裡成功上班,然後任天堂關閉了紅木城的辦公室,並說你們都不能留在加州,你們必須搬到這裡,或者離開。而這只不過是公司落後陳舊思維模式的冰山一角而已。」


消息人士還表示,公司對兼職人員活動的限制,甚至考勤政策都導致他們覺得自己是二等公民。任天堂美國前總裁表示在他任職期間,公司經常將合約員工聘請為全職員工。


「我也見過類似的說法,合約員工和全職工之間的差異。我只能說,這一點不是我從任天堂美國離開時的公司文化。」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