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塔防混合消除類新作《おばけおけばOK!》獨家下載!

2014-07-30 7218
Tags: 2014Japan
icon
Geeplus於本日(9月12日)宣佈旗下塔防混合消除類新作《おばけおけばOK!》iOS版已經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おばけおけばOK!》的故事是講述宇宙的侵略者發現日本有一種特別的元素,因此就發動侵略,日本的怪獸紛紛出現,並團結起來希望可以守護日本的未來!

 

 

  • 全新感覺的成長消除類!

只要把三款相同模樣的怪獸放在一起,那麼這種怪獸便會合體在同一格當中,並向宇宙的侵略者展開攻擊,全新感覺的進化消除混合塔防的體驗!

 

 

  • 集結日本各地的怪獸吧!

極具個性的怪獸在日本各地,努力收集牠們,全力擊退來襲的宇宙人吧!

 

 

  • 為了強化更多的怪獸而取得更高的分數吧!

分數越高,可堆出的怪獸就越強,為了守護日本,請努力育成怪獸來對坑吧!

 

 

 

 


下載容量:36MB

《おばけおけばOK!》 Android Apk  1.8版!(11月6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