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戰動作遊戲《德州電鋸殺人狂》公開遊戲與電影對比重現經典場景

2022-05-18 5217
icon
Gun Interactive 今天公開了正在開發中的非對稱對戰動作遊戲《德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 的最新影片,展示一些遊戲與電影的場景對比。


《德州電鋸殺人狂》是以 1974 年的同名恐怖電影改編的全新遊戲,今次公開了影片對比了原版電影與遊戲中的一些畫面對比,重現當年這部經典恐怖電影的各種場景,以及陰森恐怖的氣氛。



今次《德州電鋸殺人狂》遊戲以電影的故事前傳作背景,講述為了尋找失蹤姐姐的主角安娜與朋友們對抗電鋸殺人狂的故事。遊戲由開發過《Friday the 13th: The Game》的團隊負責,以過去的開發經驗創造一款讓粉絲們滿意的改編遊戲。



《德州電鋸殺人狂》預定登陸 PC /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發售日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