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 II》重啟版發表 今年 10 月發售

icon
動視暴雪今天正式發表了 COD 系列的最新作《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 II》(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重啟版,預定 2022 年 10 月 28 日發售。

《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 II》是 2019 年 10 月發售的「現代戰爭」系列重啟版本的續作,官方雖然未有明示今次故事的詳細內容,不過與原版同樣以「141特遣隊」為主角,包括「約翰·普萊斯」、「西蒙·萊利(幽靈)」、「約翰·麥克塔維什(索普)」等熟識的角色們都會在本作登場。

《Call of Duty 現代戰爭 II》預定 10 月 28 日發售,登陸平台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