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D EATER》製作人開發新作 角色設計被指抄襲 團隊公開道歉

2022-05-25 17190
icon
《GOD EATER》與《自由戰爭》開發者 保井俊之 開設的工作室 TVT 於昨天發表了兩款新作遊戲開發計劃,其中一款多人動作遊戲「Project Shaz」的角色設計被指抄襲,官方今天發表了公開道歉。

TVT 工作室的新作開發計劃「Project Shaz」於昨天公開了角色設計圖,但中國畫師「藥鍋鍋」懷疑工作室的角色設計抄襲,並公開了相關的證據,推文中還有不少其他角色的對比,指出有抄襲的情況。

TVT 工作室今天發表了公告,表示「Project Shaz」有被指抄襲的問題,對於事件令大家擔心與困擾感到非常抱歉。團隊向擔任設計的畫師進行了確認,今次的角色設計圖像是最初企劃的內部參考圖像,的確用了其他圖片進行剪貼形式的 Photobash 技術製作,承認採用了不適當的製作方式。

而且在設計前未有與設計師確認圖片會有公開的可能性,導致將內部的初期設計發表而引致今次的錯誤。團隊對此向各界道歉,並保證今後不會使用上述的角色設計,包括內部設計參考用途與對外發表都會使用全新的原創設計。

官方公告:https://tvt.jp/topics/175/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