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慄深隧》系列原作者批評侵略行為 被俄羅斯政府通緝

icon
跟據近日外國傳媒報導,推出過多款遊戲作品的《戰慄深隧》(Metro 2033) 系列小說原作者 迪米崔·格魯克夫斯基,因發表批評俄羅斯侵略行為,被俄羅斯政府發出通緝令。

創作小說《戰慄深隧》(Metro 2033) 的俄羅斯作家 迪米崔·格魯克夫斯基(Dmitry Glukhovsky)近日被指在網上發表批評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言論,俄羅斯政府當局以「發表虛假信息為由」將他列入通緝名單之中。

迪米崔·格魯克夫斯基 在 Telegram 表示,他被指控在 Instagram 發文中詆毀俄羅斯武裝部隊,他寫下了「我準備重複那裡所說的一切:“停止戰爭!承認這是一場針對整個國家的戰爭並停止它!”」

迪米崔·格魯克夫斯基 17 歲離開俄羅斯到以色列留學,創作了以核戰爭後的俄羅斯為背景的知名小說《戰慄深隧》,作品多次被改編成系列遊戲。他亦曾經多次在社交平台批評過俄羅斯政府。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