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上2萬的Nothing Phone 將推新款無線耳機

2022-07-02 7512
Tags:
icon
據外媒91mobiles報導,Nothing Phone 1將於7月12日正式發布,該品牌的新款耳機也正在籌備中。

炒上2萬的Nothing Phone 將推新款無線耳機

據爆料者Mukul Sharma的消息,Nothing Ear (1) Stick真無線耳機即將發布,並放出了該耳機的外觀圖,看起來與Nothing Ear (1)外觀類似,並且採用了方形錶殼。


新的Nothing Ear (1) Stick的設計與上一代不同之處是在莖桿上有印有Ear (1) Stick字樣,莖桿部分採用透明外殼,Cyber風十足。


此外,爆料者SnoopyTech分享了一張圖片,洩露了Nothing Ear (1) Stick的商品頁、價格以及發布日期。該耳機可能於9月19日發布,售價99歐元。


當前在售的Nothing Ear (1)售價5999盧比,配備11.6mm驅動單元、有線和無線充電、主動降噪(ANC)以及長達34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


尚不清楚Nothing Ear (1) Stick在硬件上較上代是否有所升級。不過從渲染圖可以清晰地看到內部的降噪咪、濾網、PCBA電路板。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