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1個你絕對不知道的iPad新玩法!

2014-08-03 13931
Tags: IPAD
icon
最近Business Insider網站就為我們總結了更多可以讓iPad發揮潛能、讓我們體驗更多樂趣的使用技巧和應用程式,讓iPad能夠完成一些新的任務!

 

1.玩桌面遊戲

如果下一次想和朋友們一起玩牌或桌面遊戲,那麼可以試試Card Table這款APP。它可以把你的iPad變成玩牌的桌面,而其他人則用手中的iPhone來代替撲克牌,這樣不僅非常方便,並且每局結束再也不用因為洗牌的問題而爭執了。

 

2.用Siri快速進入應用設置介面

當你的iPad上安裝了某一款應用,那麼你只需要按住Home鍵啟動Siri語音助手,然後說一句「設置」,Siri就會自動開啟該應用程式的設置介面,而無需再一步一步點進去。

 

3.用Crackle免費看電影和電視

使用Crackle不需要登錄也不需要付錢,雖然它並不保證你總是能夠欣賞最新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但是那些經典的內容和大量的原創節目還是可以讓你感到滿足。

 

4.用作副顯示螢幕

Air Display 2這款應用可以將你的iPad或iPad Mini作為臺式機的第二塊副顯示幕使用,為工作帶來非常大的方便。

 

5.Home鍵或電源鍵壞了?用虛擬按鍵代替

Assistive Touch功能可以讓你在螢幕上創建虛擬的按鈕,可以完整的複製所有物理按鍵的功能,比如Home鍵、電源鍵、音量鍵或鎖機等。開啟該功能的步驟是「設置」、「通用」、「輔助功能」、找到Assistive Touch後開啟即可。

 

6.用手勢操作在應用之間快速切換

蘋果讓我們可以通過在iPad的大螢幕上用四根或五根手指來快速切換應用程式,只需要輕輕滑動即可。同時還可以用所有的手指向中心一點滑動來快速關閉應用。啟用該功能的步驟是「設置」、=多工手勢控制」然後進行設置。

 


7.將iPad和iPhone變成街機和遊戲手掣

用Joypad,你可以用iPad玩超過50款經典的街機遊戲,並且將iPhone作為單獨的遊戲手柄。而無論是iPad還是iPhone,Joypad都是一款免費的應用。

 

8.用GoodReader 4查看和注釋PDF文件

GoodReader 4是用iPad查看PDF檔並且添加注釋最簡單的方法,另外它還支援雲同步功能,在iPad上的查看進度和注釋內容在iPhone上也同樣可以進行。

 

9.開啟夜間模式

太亮的白色背景與黑色字體的組合可能會對眼睛造成不好的影響,尤其是在晚上。為什麼不改變一下呢?將背景和文字顏色轉化一下,只需要到「設置」、「通用」、「輔助功能快捷鍵」中選中「反轉顏色」,這樣只需要連續按三次Home鍵即可。

 

10.減少iOS 7系統的對比度和透明度

從iOS 7開始系統變得「到處透明」,如果你不喜歡透明的效果,可以到「設置」、「通用」、「輔助功能」「增強對比度」介面下來選擇「降低透明度」和「減少白點」來讓螢幕變暗一些。

 

11.不用手機也能打電話 用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可以讓你直接通過Wi-Fi或資料流程量與Facebook好友進行語音通話。這樣即使不用手機可以盡情溝通。

 

 



Tags: IPA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