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PHONE 都有被禁售的一天 而且已經實行

2022-07-10 8107
Tags:
icon
因侵犯愛立信相關專利,哥倫比亞法院裁定禁止進口和出售支持5G網絡的iPhone和iPad產品。據悉,上述判定實際上早在4月份就做出了,地點是哥首都波哥大的高等法院。蘋果被判侵犯了愛立信公司在當地獲批的NC2019/0003681專利,這是5G的一項必要標準技術,有效期到2037年12月。

蘋果IPHONE 都有被禁售的一天 而且已經實行


在愛立信上交5萬美元的保證金後,哥法院於7月6日開始執行相關裁定。根據禁令,蘋果被禁止進口、銷售、廣發或其它任何方式商業化侵權產品,也就是所有支持5G的iPhone和iPad型號。


儘管蘋果尋求上訴,但法官Ronald Neil Orozco Gomez認為,蘋果不能進行「禁令反訴」,也就是禁令的初步執行不會受到影響。


為了應對,蘋果已經在美國提起反侵害賠償訴訟,要求愛立信放棄,並願意支付專利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