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witch女主播稱靠出賣色相 賺3300萬美元

2022-07-10 14776
Tags:
icon
Twitch知名女主播Amouranth,最近在推特上透露,她通過在OnlyFans 平台上出售「艷照」已經賺了超過3300 萬美元。

Twitch女主播稱靠出賣色相 賺3300萬美元

從她公開的收入明細來看,過去的幾個月裡,每個月她都能從OnlyFans 賺取超過150 萬美元,Amouranth稱之所以她能做到這一點,是因為她建立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並且她工作很努力。

Twitch女主播稱靠賣艷照 賺3300萬美元

Amouranth的身材極好,直播以打擦邊球為主,被多次封但屢教不改,曾經還做過臭名昭著的「浴缸直播」事件,現在Twitch上現有558萬粉絲,不僅如此她是引發巨大社會爭議的網紅,她做過的一些知名事蹟例如:以每瓶200美元的價格,出售自己用過的「洗澡水」、以每一瓶售價1000美金,出售自己的「屁」等。但靠著這些業務她收入不菲。

Twitch女主播稱靠賣艷照 賺3300萬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