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位模型收集 完整鐵道》公開實機 PV 超豐富模型製作玩法

icon
日本 G-MODE Corporation 今天公開了旗下正在進行事前登錄的手機遊戲《數位模型收集 完整鐵道》的實機 PV,展示了更多遊戲的玩法。

官方今天公開了《數位模型收集 完整鐵道》的遊戲實機 PV,包括展示了豐富的鐵路模型製作玩法、場景自訂、並將完成的鐵路模型放到場景中行駛以及多種角度的拍照模式。

拍照模式更提供「遠距離視點」、「攝影師視角」、「車長駕駛視角」等等多種觀賞模式,可以讓你自由拍下各種列車行走的風景。

《數位模型收集 完整鐵道》預定 2022 年內登陸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現正進行遊戲事前登錄活動中。

遊戲官網:https://digipla-marutetsu.gmodecorp.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