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顯示卡要清貨減價 不過消息指Intel逆向加價20%

2022-07-14 4317
Tags:
icon
7月14日下午消息,據報導,多位知情人士今日稱,Intel已通知客戶,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提高大部處理器產品的價格,主要是因為成本不斷上升。

顯示卡要清貨減價 不過消息指Intel逆向加價20%

三位行業高層稱,Intel計劃在今年秋季提高服務器和PC處理器等旗艦產品,以及包括WiFi和其他連接處理器在內的一系列其他產品的價格。

這些高層稱,Intel向客戶表示,由於生產和材料成本飆升,這一次的加價是必要的。其中一位高層稱,目前加價幅度尚未決定,不同類型的處理器可能會有所不同,但最小加幅也將達到較低的一位數,在某些情況下可能超過10%和20%。

Intel此舉正值美國和全球通脹飆升之際。今日公佈的數據顯示,6月份美國通脹率達到9.1%,為40年來的最高水平。同時,人們對可能出現經濟衰退的擔憂也在加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