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要上映網約車大戰 騰訊出行微信內測網約車功能

2022-07-21 8101
Tags:
icon
今日,有消息稱,在微信的「出行服務」中,加入新的網約車功能,用戶可以通過該功能進行線上叫車服務。

中國要上映網約車大戰 騰訊出行微信內測網約車功能

經瀏覽後發現,網約車功能內採用多平台整合的方式,目前已接入T3出行、曹操出行、陽光出行、首汽約車等多個網約車平台,車型可選經濟型、優選型、舒適型。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功能還處於灰測階段,依托微信生態,開放性接入合規的出行服務商。


據了解,騰訊曾在廣東部分地區與「如祺出行」合作推出網約車服務,但本次騰訊出行服務接入的網約車服務商明顯增多,同時能夠網約車的城市也在增加。對微信用戶而言,無疑是為出行網約車增加了一種新的選擇。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華為在會員中心應用眾測上線了「Petal出行」,日期為2022年7月8日-8月31日。任務詳情介紹稱,這是一款聚合國內網約車供應商的網約車APP。


目前,Petal出行支持北京、深圳和南京3個城市的網約車服務,接入首汽約車、神州專車,車型包括經濟型、舒適型、商務6座和豪華型四類。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