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單機《Bio Shock》確認推出手機版!

2014-08-04 3705
Tags: Bio Shock
icon
儘管《Bio Shock》系列開發商Irrational Games工作室已經解散,但對於該系列遊戲商業價值的挖掘還遠沒有結束!

 

現在有消息稱,2K Games旗下中國工作室正在製作iOS版的《Bio Shock》初代遊戲,並計畫於今年夏天某個時候上架。報導稱,雖然遊戲的劇情架構不會遭到改變,但遊戲的畫質卻受限於移動設備的硬體性能而降低了不少。

 

但與之相對應的卻是增加了細膩、人性化的觸摸操作。同時,該遊戲還支持藍牙手掣。目前,外界預估iOS版《Bio Shock》的售價將在10-30美元之間,僅支援最新的iOS裝置,包括:iPad Air、iPad Mini 2、iPad 4、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

 



Tags: Bio Shoc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