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麻枝准操刀人氣 RPG 手遊《Heaven Burns Red》即將登陸 Steam

2022-07-25 5549
icon
Wright Flyer Studios 與 Key 合作開發,知名劇本家麻枝准親自創作故事的人氣 RPG 手機遊戲《Heaven Burns Red》,宣佈即將登陸 PC Steam 推出。

《Heaven Burns Red》於昨日的半周年記念活動上,宣佈即將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支援大畫面以及 4K 解析度遊玩,推出日期將於近日公開,遊戲商店已率先開啟。不過要注意的是暫時只支援日本地區。

《Heaven Burns Red》於 2022 年 2 月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推出,以麻枝准創作出色的感人故事,以及全 3D 演出的戰鬥玩法獲得相當好評,遊戲營收亦長期佔據日本地區商店的高排名。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7371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