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援交?唉我都開始唔識分類 美網站推出「型男出租」服務!

2014-08-05 2900
Tags: 2014america
icon
援交、出租女友我們常常都聽到,男的做援交好像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想不到國外竟然會這麼大搖大擺就是了!

 

據外媒報導,這個「型男出租」網站名叫Rent-A-Gent,該網站有許多聰明又英俊的男人。網站一推出就飽受歡迎,在50州中已有12州的女性可以上網「訂購」型男。

 

只要女孩根據型男的特點下單就可以了,每小時收費200美元,除了可以跟他們約會外,還可以讓他們做任何事,不過網站聲明「絕對不提供嘿咻服務」。

 

據悉,能「上架」的型男各個來頭不小,除了有享譽國際的模特兒、前職足球員外,還有大學教授、航太工程師等應有盡有,任「女」挑選。

 

有型男出租小編是覺得很正常的,但有那麼猛的來頭就不知道是真是假了,因為畢竟他們有頭有面,在外頭做這些外快工作應該會大受到身邊的人白眼及討論吧.....

 

所以這點我是挺有保留的!

 

不過重點是由此觀之,社會男女真的愈來愈平等了,很多以往多被認為是某個性別才能做的事都一一被打破,男做女的例子有,女做男例子也不新鮮。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