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LTY BLOOD: TYPE LUMINA》免費更新預告 追加FGO瑪修等角

2022-07-31 6486
icon
Project LUMINA 於今天公佈了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的更新情報,預定推出一系列免費更新角色。


《MELTY BLOOD: TYPE LUMINA》今天宣佈免費更新角色第 3 彈預定夏季推出,加入《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的「貓Arc」以及《Fate/Grand Order》的「瑪修·基利艾拉特」,並預定今夏至今冬合共推出 4 位新角色。



另外,官方同時發表了「STORY」模式的更新,包括劇情部分的演出強化,跟據故事進度角色的像素圖會不同的動態,以及追加 BOSS RUSH 多個新劇情。



《MELTY BLOOD: TYPE LUMINA》於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Steam)平台發售中,主機版現已進行特價中,Steam版預定 8 月 5 日起推出特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