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猫プロジェクト》無課金日記-第四話!

2014-08-05 15118
Tags: 白貓Project
icon
《白猫プロジェクト(白貓Project)》的不定期無課金日記又來了,這次小編終於下定決心,一口氣沖主線!

 

又來廢話開場白,相信大家記得上一話小編已經可以把武器進化和把男槍兵覺醒,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小編沒有時間打寶石,因此這個時候就要跟大家重溫時間表了~

 

 

小編覺醒角色需要用上綠寶石,因此星期四就要努力刷寶石了,當然時間不夠的小編更要配合冒險入門書來增加寶石的獲得量呢!而武器用上的是藍寶石,因此小編星期三也要加倍努力!順帶一提,寶石顏色的分佈日跟日語的星期有關係呢!

 

 

一開始的妹子也可以滿足覺醒的條件了,其實人物覺醒的石頭顏色是固定的,因此可以提早先行準備,只是小編太忙了,變得有魂關就刷魂關,能覺醒才動手去打,當然我會以男槍兵為先行覺醒目標。

 

 

新同伴入手!為什麼3星也要提呢?因為這位妹子的隊長技是可以增加魂的獲得量~這麼有用的隊長技能當然要提一下吧!

 

 

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打到第3島的最後關卡了!等著我們的是40級的邪龍!不過我覺得一條龍不會比兩隻蜘蛛麻煩......

 

 

雖然隊友不幸地犧牲了,不過那條邪龍也被我KO了,邪龍的攻擊不太難閃避,只會甩尾巴,噴噴火等等,但要注意飛天的時候會像史萊姆潛水一樣處於無敵狀態!

 

 

順利把5石帶回家!幸好成功把陷阱閃開了~

 

 

又一位1星隊員加入了~不過目前遊戲只開放到第3島,所以大家如果連隱藏關卡全破的話就打HARD吧,或者全力打協力關卡吧~當以下的關卡有大量的暴走兵士,掉落的武器一件賣3000G呢!大家想刷錢就不要錯過了~

 

 

小島現在建設等級如下:(沒動過,儲錢中)

金礦4級 x5

主屋2級

槍術所12級

槍術所9級

宿屋4級

好友屋4級

魔術所3級 x 2 

 



Tags: 白貓Projec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