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人合作恐怖射擊遊戲《斯蓋爾儀式》Steam搶先體驗即將來臨

icon
Wales Interactive 開發的恐怖生存射擊遊戲《斯蓋爾儀式》(Sker Ritual) 預定 2022 年 10 月於 PC Steam 率先開始搶先體驗,最新遊戲宣傳片率先公開。

IGN 近日公開了最多支援 4 人合作遊玩的恐怖生存射擊遊戲《斯蓋爾儀式》的宣傳片,介紹了 4 款遊戲中登場的怪物,包括頭部發射光線的水手「Mariner」、瞬間移動的女妖「Mariner」、隱形的幻影「Phantom」、以及火焰噴射器的「Blazeslinger」。

《斯蓋爾儀式》是恐怖遊戲《斯蓋爾之女》的精神繼承作,最多支援 4 人合作遊玩,對抗不斷來襲的恐怖怪物,殺死敵人獲得強大的奇蹟力量,並強化武器提升戰鬥力,迎接更凶猛的強敵。


《斯蓋爾儀式》預定 2022 年 10 月於 PC Steam 率先開始搶先體驗,並於 2023 年推出 PC 正式版與登陸 PS5 / PS4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主機平台。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92070/Sker_Ritu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