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9 月 13 日開播 最終預告片色情暴力場面大放送

2022-08-31 20064
icon
Netflix 今天公開了由日本 TRIGGER 製作,改編自 CD PROJEKT RED 遊戲《電馭叛客2077》的全新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的最終預告片,並公開了大量片中的色情暴力場面。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確定 9 月 13 日於 Netflix 啟播,並公開了最終預告片,片中展示了大量血腥暴力與色情的成人場面。本片由 TRIGGER 製作,《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 今石洋之 與 大塚雅彥 擔任總監與副監督,以及《小魔女學院》的 吉成曜 設計角色,以全 10 話的原創故事重現出這個未來世界。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以遊戲《電馭叛客2077》的世界觀改編,故事講述在這個科技與肉體改造至上的未來都市中,一位街童為了生存頑強奮鬥,成為了別稱電馭叛客的法外傭兵「邊緣行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