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鍊金工房》系列 25 周年記念影片 暗示新作可能即將來臨

2022-09-05 4537
icon
光榮特庫摩旗下 GUST 工作室的 RPG 遊戲《鍊金工房》系列,今天公開了 25 週年記念影片,其中可能暗示了新作即將來臨。

GUST 今天公開了《鍊金工房》系列 25 週年記念影片,回顧由 1997 年首作《瑪莉的鍊金工房 ~薩爾博格之鍊金術士~》至到最新作《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的歷史。

影片最尾段齊集歷代作品的畫面中,有暗示了新作的演出部分,並展示了可能是新作的一些場景。雖然《鍊金工房》系列已推出了 25 週年記念作《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但官方也表示「25週年紀念作品」等各項企畫正在籌備中,大家或者可以期待一下新作的來臨。


25 週年記念網站:https://www.gamecity.com.tw/atelier25th/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