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發佈會將公佈《全境封鎖》新作

2022-09-06 9231
Tags: 全境封鎖
icon
官方已經確認湯姆克蘭西的《全境封鎖》(英語:The Division)系列中將會有兩款新作,《Heartland》和《Resurgence》,更多關於這些遊戲的消息將在即將舉辦的新發布會Ubisoft Forward 上公佈。

官方發佈會將公佈《全境封鎖》新作

這兩款即將推出的遊戲不同於此前的3A 作品。《全境封鎖:Resurgence》將是一款手遊,而《全境封鎖:Heartland》將是一款免費遊玩遊戲。


在推特上,《全境封鎖2》官方賬號確認,在9 月11 日舉辦的Ubisoft Forward 發布會活動中討論遊戲的更新,以及《Heartland》和《Resurgence》兩部作品的詳細信息。


新發布會除了《全境封鎖》系列外,還將包括許多其他官方即將推出遊戲的更多消息,以及可能會公開已經公佈的《刺客教條》新作《幻像》的更多信息。

官方發佈會將公佈《全境封鎖》新作



Tags: 全境封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