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瘟疫傳說:安魂曲》即將開始冒險之旅 潛入玩法部分介紹

icon
Asobo Studio 開發,Focus Entertainment 發行,預定 2022 年 10 月 18 日發售的 PC / PS5 / Xbox Series X 新作《瘟疫傳說:安魂曲》(A Plague Tale: Requiem),近日公開了潛入部分的少量實機畫面讓大家觀賞。

《瘟疫傳說:安魂曲》近日公開了一段約 49 秒的遊戲實機影片,介紹了本作的潛入玩法,被追捕的艾蜜西亞與雨果姐弟需要以潛入的方式避開或暗中偷襲敵人,利用太陽光折射燃燒野草引開敵人注意等方式避過危險。

《瘟疫傳說:安魂曲》將於 2022 年 10 月 18 日登陸 PC / PS5 / Xbox Series X 發售。

遊戲官網:https://www.focus-entmt.com/en/games/a-plague-tale-requie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