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10月新品發佈會 新iPad及MacBook Pro要登場

2022-09-14 8467
icon
剛結束的蘋果發佈會上,除了絕對主角iPhone 14系列,其餘兩大新品分別是Apple Watch和AirPods Pro 2。

蘋果10月新品發佈會 新iPad及MacBook Pro要登場


根據最新爆料,iPad和MacBook Pro的換代產品會在10月的蘋果活動上推出。其實,蘋果在10月舉辦新品活動的做法並不少見,歷史上只有2016年和2019年是只有一場。由於iPad Air 5今年初才更新,這次肯定沒份。蘋果更大的可能是推出iPad 10和iPad Pro 2022,至於iPad mini 7,概率也不高。


iPad 10仍舊會是蘋果最入門的平板產品,主要變化包括A14處理器、USB-C接口等。iPad Pro 2022定位依然很高,升級M2處理器,新增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功能,不過11寸版本依然不會使用mini LED顯示熒幕。


MacBook主角會是14寸和16寸新MBP,換裝M2 Pro/Max處理器,CPU/GPU性能更強悍。


蘋果10月新品發佈會 新iPad及MacBook Pro要登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