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端審判官黑暗奇幻遊戲《The Inquisitor》確認明年發售

2022-09-28 3045
icon
Kalypso Media 近日宣佈,The Dust 開發的黑暗奇幻冒險遊戲《The Inquisitor》,將於 2023 年 Q4 登陸 PC Steam /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發售。

《The Inquisitor》是一款帶有動作元素的故事驅動的黑暗奇幻冒險遊戲,改編自波蘭作家 Jacek Piekara 的暢銷書,你扮演審判官「Mordimer Madderdin」,被派往被一系列謎團和罪惡困擾的城鎮「Koenigstein」,解決那些違背信仰的人的各種案件和罪行。

遊戲圍繞著一個宣揚復仇和暴力的宗教展開,多個分支故事選擇將考驗你的道德,選擇你的道路並決定你將成為什麼樣的審判官。透過獨特的技能和能力解決各種罪行和謎團,追踪並審問嫌疑人,由你決定是否對調查對象施加武力,用你的劍來進行裁判。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80470/The_Inquisito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