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慄深隧:流亡》動畫師 烏俄戰爭中保衛國家戰死

2022-10-05 5848
icon
開發《戰慄深隧:流亡》的遊戲團隊 4A Games 旗下的動畫師 Andrii Korzinkin,引述其公司同事的消息中,他已經在烏俄戰爭中不幸身亡。

曾於 4A Games 任職的動畫師 Andrii Korzinkin,在俄羅斯入侵後加入烏克蘭軍隊。近日由遊戲動畫師 Serhii Krystiev 與遊戲設計師 Leonid Stepanov 等人透過 Twitter 發表消息,他已經在一次為保衛國家的任務中英勇犧牲。

Leonid Stepanov 盛讚他是一位反應迅速、樂於助人、隨時準備提供幫助、非常負責任和敬業的人,在《戰慄深隧:流亡》合作以來就認識了他,他總是以幽默和追求卓越的方式脫穎而出。他的積極態度令人充滿動力繼續前進,並灌輸了毫不猶豫地面對困難。親愛的朋友,你會被想念的。安息吧。


Andrii Korzinkin 並非唯一一位 4A Games 旗下的參軍人員,跟據遊戲設計師 Andrii Krasavin 表示,4A Games 團隊中還有其餘 8 位成員正在參軍服役。


相關報導:https://www.pcgamer.com/colleagues-pay-tribute-to-metro-exodus-animator-who-died-fighting-for-ukrai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