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正式發表 塗鴉彩繪風格 展開全新街頭賽車生涯

icon
EA 正式發表了賽車遊戲「極速快感」系列的最新作《極速快感:桀驁不馴》(Need for Speed Unbound),預定 2022 年 12 月 2 日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S / PC 平台推出。

最新作《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採用了街頭彩繪塗鴉獨特視覺風格,配合最逼真的車款來開始你的全新街頭賽車生涯!在 4 週緊湊刺激的賽事中,賺取足夠的現金來參加每週的資格賽、擊敗競爭對手並在街頭賽車界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同時還要跟警方鬥智鬥力。

  • 世界就是你的畫布——融合了最新街頭藝術的元素,以及《極速快感》歷史上最逼真的車款,塗鴉帶著全新的獨特視覺風格在《極速快感:桀驁不馴》中綻放無限活力。使用渾身是勁的視覺與音效工具組來展現你的駕駛技術,包括噴射氮氣,一種能帶來目眩飆速的全新加速策略。

  • 從底層開始一路爬上頂端——若想登上頂尖,就必須冒險。選擇何時要將一切賭上、在街頭瘋狂搖頭擺尾、甩掉警方的追兵,或是用自己贏來的錢和競爭的車手來一場額外加賭。時間就是金錢,所以務必要想辦法用最快的方式來賺到足夠的現金,參加每週的資格賽,並參加 Lakeshore 的終極賽事「大賽」。

  • 跑遍這些街道——你比賽的次數越多,累積的通緝值就越多。隨著警方不對施加壓力,你得利用新的逃跑機制來做出戰術決策,掌控追捕的步調。你究竟是要從警方手中逃脫、和他們正面周旋,又或者是躲在 Lakeshore 的地下世界呢?跑遍這些街道,你就能收獲滿滿獎勵。

  • 用各式各樣的功能來表達自我——參加車聚,用數以百計的外觀物品來展現你的獨特風格,包括來自世上許多時尚先鋒與創新者的獨門穿著。將帥氣的外觀拓展至你的愛車,用獨特的貼膜和剖面圖來改造你的車輛,享受精彩的終極自訂體驗。而當你拿下第一時,別忘了用屬於自己的個人勝利姿勢來好好炫耀一番。



遊戲官網:https://www.ea.com/zh-tw/games/need-for-speed/

need-for-speed-unbound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46380/_/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