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OS 16.0.3正式版上架 修復iPhone 14 Pro Bug

2022-10-11 6623
icon
距離上一個iOS 16版本才隔了17天,蘋果在今天又推送了iOS 16.0.3正式版。主要修復iPhone 14 Pro上的來電和應用通知可能會延遲或不送達、iPhone 14機型上進行CarPlay電話通話時出現麥克風音量過低、 iPhone 14 Pro相機啟動或在不同模式間切換的速度可能會很慢等問題。

蘋果iOS 16.0.3正式版上架 修復iPhone 14 Pro Bug


如果有用戶遇到以上這些情況,建議更新,沒有以上問題的建議不更。


上一個版本iOS 16.0.2就修復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通過第三方應用軟件(微信、抖音、QQ等)拍攝時相機出現抖動,導致拍攝的圖片過分模糊的問題。


不過近幾年大家也都發現了,蘋果現在推出的系統一般都是修復上一個版本的問題並且還會有些bug,後面又繼續推有bug的版本,就是沒有用戶能用得稱心的那一天。


除此以外,蘋果還在未來幾週內推出準備iOS 16.1版本,屆時將帶來目前iOS 16最初推出時沒有的幾個功能。


包括實時活動功能幫助在鎖屏上實時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開始提供Matter支持(智能家居連接標準,使兼容的配件能夠跨平台一起工作)以及iCloud共享照片庫。


家庭成員可以通過一個獨立的iCloud庫無縫共享照片,最多六個用戶可以協作使用。


另外,Apple Watch也推出9.0.8 更新:

apple wat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