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麻王傳奇再臨 販毒賺大錢享富貴人生《毒販模擬器 2》發表

2022-10-18 6314
icon
Movie Games S.A. 近日宣佈,由 Byterunners Game Studio 開發的模擬遊戲《毒販模擬器 2》(Drug Dealer Simulator 2) 預定 2023 年登陸 PC Steam 推出。


《毒販模擬器 2》是 2020 年推出的好評販毒模擬遊戲續作,今次以 2000 年代初期的加勒比黑島作背景,你扮演無名小卒主角 Eddie 展開非法的活動,發揮你的才能,讓你的生活重獲新生。



《毒販模擬器 2》的開放世界比前作更大,你可以參觀各種充滿生機的城鎮和村莊,解鎖眾多快速旅行選項,進入新型建築,以及體驗動態天氣系統。



你不能獨自經營一個毒販帝國,當你賺夠足夠的金錢,就可以僱傭能接手你部分職責的人。在你的幫派等級中為他們分配等級。給他們具體的工作,同時擴建和裝飾你的藏身處和實驗室。



你的行業不是建立在友誼之上,所以最好想辦法對付奸詐的警察、敵對的幫派和當地的民兵。避開他們、賄賂他們或逃跑。


imag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