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寒蟬鳴泣之時》作者龍騎士07編寫劇本 日式恐怖新作《SILENT HILL f》發表

2022-10-20 3827
Tags: SILENT HILL f
icon
KONAMI 於今早《SILENT HILL》系列發佈會「SILENT HILL Transmission」上,發表了一款全新作《SILENT HILL f》的開發消息。

《SILENT HILL f》由創作過《寒蟬鳴泣之時》、《海貓悲鳴之時》的知名作家「龍騎士07」編寫劇本、由 kera 設計怪物與角色、並由協助開發過《生化危機 RE:2》等次世代版本移植的台灣工作室泥巴娛樂 NeoBards Entertainment 製作。

遊戲以 1960 年代日本作背景,片中可見一位身穿水手服的女學生,以及舊式日本鄉村風格的世界,表現出與過去系列不一樣的全新恐怖風格。



Tags: SILENT HILL f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