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事前登錄破百萬 電影版入場送原作「SAO事件」報章

icon
為記念萬代南夢宮娛樂手機遊戲《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於全球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100 萬,以及 10 月 22 日上映的電影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官方宣佈了一樣相當特別的電影入場特典。

今年 2022 年 11 月 6 日是原作《刀劍神域》的遊戲「Sword Art Online」的開服日子,官方為記念這個日刺既將來臨,以及手機遊戲《刀劍神域 火線爭戰》事前登錄人數突破 100 萬,宣佈在 10 月 22 日上映的電影《刀劍神域Progressive 陰沉薄暮的詼諧曲》入場派發「東玉新聞」的報章作特典。

「東玉新聞」是報導原作《刀劍神域》的「SAO 事件」的報章,詳細報導關於「SAO 事件」起源以及科技相關的資訊。當中也有一些四格漫畫與特別專欄。

不過「東玉新聞」特典只限日本地區的電影入場附送,各地每間戲院限定派發各 1000 份,送完即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